都是歌词啊。。

虫工:

从来不是他们刻划的那种样子
不是谁的王子
讲不出煽情的字
在喧嚣的王国
守护自己的寂寞
门外惊心动魄
门里我泰然自若
这一路走来
说不上多辛苦
庆幸心里很清楚
是因为还有那么一点在乎
才执着这段旅途
这一路走来
还忍得住孤独
一个人聊胜于无
在滚滚浊世绝不把梦交出
尽管过程多残酷
心偶尔酸酸的
渗出泪水咸咸的
总有某个时刻
碰触爱是暖暖的
心里一直有你
为了你我不放弃
曲折忐忑崎岖
总有一天都抚平
这一路走来
说不上多辛苦
庆幸心里很清楚
是因为还有那么一点在乎
才执着这段旅途
这一路走来
还忍得住孤独
一个人聊胜于无
在滚滚浊世绝不把梦交出
尽管过程多残酷
越爱的越束手策
越痛的越铭心深刻
谁来了谁走了
谁在天地间 不舍
这一路走来
难免有些糊涂
难免会把谁辜负
我们是漂浮沧海中的一粟
有什么不能让步
这一路走来
什么都不算数
如果没你的祝福
一步又一步在人生中过渡
谁会懂谁的全部
这一路走来 总最怀念
最初的坦白
我这一路走来
扬起漫天的尘埃
--杨宗纬《这一路走来》


加班加到头脑发热的时候
看看日期
八月六日
心里咯噔一下
三年前
你们出道
无名小卒悄无声息
认识你们也不是因为组合
以至于现今隆重纪念的时候
我并没有什么实感
最近一直在和小朋友打交道
嘘寒问暖的事情干多了
看见你们脸上的疲态
只想这欢闹聚会顺顺利利地
也快些结束
好回去休息休息
别笑我玻璃心
最近母性大发【手动滑稽】

打开微博
丑态依旧
心塞关掉
耳边循环着《这一路走来》
回想这阵子充实而又忙碌的日子
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一直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这一路走来
也算对得起自己
我想
站在万人瞩目的舞台上的你们
也是这般地
「在滚滚浊世绝不把梦交出」

一段时间不见
你们好像我比上一次见到你们的时候
更有力量了一些
眉间的稚气减弱几分
眼睛里闪烁着的光芒更亮
啊对了
现在也算是前辈王源王俊凯了吧
会有小辈客气地向你们求教
你们谦和地指导
颇得前辈喜爱的你们
也会一如既往地
一步一个脚印
做自己
更好的自己

我大概是很乐观的人
不管其他人说得多不好
人心惶惶
我最终还是想往好的方面看
因为我相信心的力量
我心念一句好
现在可能见效不大
可是念了好多遍后
很多人一起期盼着好事成真
这股心的力量看不见很玄乎
可是从建虫工这个号开始
我便一直相信着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所以在很不开心的时候
我也会找乐观的角度切入
于凯源
这两个值得被全世界祝福的孩子
属于我的这份祝福与感动
我把它当作一种祈祷
祈祷此二人平安喜乐
于看虫工的人
他们在这里找到继续走下去的力量
当圈子陷入混乱
总要有一处净土让人喘息
于我个人
本性凉薄又执拗
在这真假沉浮的网络世界
幸得凯源捂热
善以待人
不迷不混不闹
活得像个退休老干部
照这身心修养
可再饭个三五年

最后
我宣布
三周年
我还在


#嗯,作为一个教化学的,对钙后面是镁铝这样的说法,我只有一个想法:王俊凯同学,补课吗?价钱面谈🌚#
#俊凯说谢谢大家,借着俊凯的面子,我也谢谢还在的各位,那么,下次见咯#
#第二张,很遗憾是P图,原图微博@荞面条子#

评论
热度 ( 149 )

© 独孤冇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