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亮/求K】】】凯源双人投票躁起来!!!!!

马住!扩!

兔正:

想让凯源宝宝双人出现在时代广场上吗?




1.下载一个叫“粉丝网”的app


2.找到“搭档榜”,给ky投票


3.切换你的微博、微信、百度、QQ账号,把能投的都投了


4.按照教程说的,在“猪邮”app领邮箱继续投,不要停!!(安卓系统需要用百度助手下载这个app)




以下教程来自微博@守望_Amour




【凯源粉丝网投票QQ群:573157452】


1、每天需投的最基本账号:微博,微信,QQ,百度(大小号切换多投)


2、有时间,有电脑,有手机,想跟随大部队一起战斗的还没加打投群的蟹圆请尽快加QQ群573157452,和大家一起注册领心领号投【凯源】


3、没时间,有电脑,有手机,没进群的蟹圆,为你们整理了快速投票教程,请仔细看教程,用户名、密码以及验证码都直接复制粘贴邮箱号。









吃饭时,等车时,排队时,利用你一切闲暇时间,给【凯源】投票,多一票不多,少一票是真的少!还有6天,一起为【凯源时代】战斗。




(不要一看到投票教程就觉得烦,略过不看,要知道一个cp饭的圈子壮大起来靠的就是这些底气。正主给的糖只是最肤浅的底气,真正要争取的东西还是要靠自己伸手去拿!!!每天闲暇时间投票浪费不了你多少时间,领取账号也是很快就能解决的问题。下载这个粉丝网app然后刷新看看涨幅大家真的会急死,拜托了,蟹圆们,躁起来吧,盛世不是空口无凭就能得到的好吗?)




(凯源今晚上第一了的话,我今晚再更五千字贩星:-D)




 

评论
热度 ( 418 )

© 独孤冇冇 | Powered by LOFTER